Home > Floorplan > Floorplan Detail
KOKO RESERVE
* 以上圖則 / 資料只供參考用途,並不代表任何以上圖則 / 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。
KOKO RESERVE  高嶺道8號
 
地區 九龍
區域 藍田
物業地址 高嶺道8號
發展商 會德豐
物業座數 1座
物業層數 T1座:1 - 18/F
xx 不設4,13,14樓 **
單位總數 82伙
車位總數 30個
(住客:29個 / 電單車: 1個)
單位面積
(平方呎)
兩房 504 - 525呎 (25伙)
三房 765 - 896呎 (34伙)
四房 1,171 – 1,175呎 (12伙)
特色 482 – 1,957呎 (11伙)
樓盤間格 2房至4房3套+工作套間
入伙日期 預計關鍵日期:2022年9月14日
學校網 小學: 48 / 中學:觀塘區
其他資料 管理公司:夏利文物業管理有限公司
上述一手物業資訊、圖片及一切數據只供內部參考,其準確性及真實性一切均以發展商提供的資料為準。如因轉載內容及資訊而觸犯或違反「地產代理監管局」之有關條例,轉載者須自行承擔轉載所導致的一切法律後果及責任。
 
免責聲明:
本宣傳資料只可作宣傳及推廣二手住宅物業之用及只供參考,而並非及不可用作宣傳推廣任何一手住宅物業,其準確性及真實性以樓盤發展商提供的資料為準。

* 本廣告 / 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、圖像、繪圖或素描顯示的純屬畫家對該發展地盤之想像感覺。有關圖片並非按照比例繪畫或 / 及可能經過電腦圖像修飾處理。準買家如欲了解本發展項目的詳情,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發展商亦建議買方到該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,以獲取對該發展地盤以及其周圍地區的公共設施及環境較佳的了解。
About Us